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沒有要幹麼的




在書展擺檔的這些日子
遇見許多人問同樣的問題:
這是做甚麼的?

他們顯然需要我規定該把作品當鑰匙圈
還是項鍊。
老闆於是建議我,是不是應該也解釋一下。

其實在做這些作品時
真的不知道要拿來幹嘛
也因為這種沒有目的的出發點
讓我感覺到那個將來還可以有更多可能性產生的滿足感。

如果可以
真希望遇見一些可以幫我達成這個意義的伯樂。
如果可以
請讓這些獨一無二的作品更獨一無二。

比如,Zuat帶走的無面男。:)



2 則留言:

  1. 無面男和人面魚相親相愛的陪我上山下海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啊,真想不到他們竟然可以如此相愛。呵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