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

新玩意

皮質線書籤 -₍RM7.90₎
朋友從布拉格帶回來的小禮物給了我靈感,
於是就自己動手做了這樣的手作書籤。
於是也讓讀書時間變得更藝術一點了。

仿漂流木迷你相框項鍊 -₍RM12₎
一直都喜歡這種田園鄉村風味的木製相框,
於是,就弄出一個迷你型的,
這樣一來,就可以隨身攜帶咯!

蘋果造型項鍊 -₍RM19₎₍RM15₎
早前買了一件不合身的衣服,
擱著嫌浪費,
結果就把衣服上的設計圖樣剪下來,
製成項鍊。感覺還蠻可口的嘛!

2 則留言:

  1. 嘿,你好,
   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「仿漂流木迷你相框項鍊」及熨斗書簽,可以郵寄嗎?

    有沒有說價格多少以上才願意郵寄呢??

    JAN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仿漂流木迷你相框項鍊有不同颜色的哦,你要什么颜色的呢?至于熨斗書簽已经卖完了,不过我一直都有留着一条木马的给你哦。你到我的面子书留下地址吧,选好了我就邮寄给你,再告诉你怎样付款咯。(还是这星期天你方便,可以到卡卡市集去找我)

    回覆刪除